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先別管哆啦 A 夢簽名玩偶一隻破萬!村上隆最新藝術創作「喪屍」你 Get 到沒有?!

最近除了村上隆多次上腳 OFF-WHITE x Nike「THE TEN」系列之外,UNIQLO x 村上隆 x 哆啦 A 夢 「三方聯名作」亦是最大焦點:感興趣者點此不過簽名玩偶居然要賣破萬台幣?)。而村上隆的藝術個性充滿著「童心未泯」的狀態,許多創意作品都能讓藝術粉回歸最真實的自己。但是日前,村上隆似乎改變藝術風格了?此次的作品是一隻「喪屍」,無論是關節、殘破不堪的肉脂表層、極具逼真的眼球,整個模樣做得亦非常寫實。雖然村上隆並沒有在 Instagram 釋出太多訊息,不過回想到以前村上隆就有提過:「人死後就會像喪屍般持續行走」,也許這就是他這次主題創作的主要原因吧?只不過筆者更覺得村上隆想表達:「人無夢想,有如喪屍」。

Zombie version POM & Me @amazing_jiro @ukita_jur @komayojur

Takashi Murakami(@takashipom)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