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米手環 3 全新發表!螢幕更大、更防水,20 天超長續航力 健康懶人福音

備受期待的小米手環 3 稍早在深圳舉辦的新品發表會上終於和大家見面了。它不僅擁有更大的 0.78 吋 OLED 觸控式螢幕,解析度也提升至 128×80,一螢幕最多可以顯示 24 個漢字,讓使用者不用頻繁的拿出手機查看訊息、來電,也能輕鬆掌控全局。同時,在不方便接聽電話或遇到騷擾電話的時候,手環可以實現一鍵短按靜音,長按拒接。

mi-3mi-2

 

小米手環 3 擁有 5ATM 防水等級,游泳、衝浪均可佩戴,也新增了運動副屏,在小米運動 APP 的運動模式下,打開戶外跑步、室內跑步、戶外騎行和健走這四種的任意一種,使用者即可在運動過程中抬腕顯示運動資料,專注於當下的運動。當然一些 2 代常用功能,如:顯示時間 / 步數 / 心率 / 熱量等資料、記錄每天的運動步數以及夜間睡眠時間等等也悉數保留,更在新增了上述多項功能後,依然能保持 20 天的超長續航時間,表現可佳。

mi-4mi-1

▲一張圖表看清 小米手環 3 的進化與改變。

 

小米手環 3 擁有一體黑面板,優雅的水滴形外觀,腕帶主體採用熱塑性彈性體材質,人體接觸部分採用更為通過 ISO-10993-5/10 生物相容性認證和歐洲 RoHS 環保認證的柔軟親膚材質,帶來舒適佩戴觸感。而且為防止手環主體「米粒」脫落,腕帶內襯和外圈採用雙色咬合工藝:2 次包膠方式,來增加 PC 環,緊密咬合,牢固包鎖定,不易丟失。

mi-5

目前小米手環 3 已經在大陸開放預訂,6 月 5 日 10 點正式開賣,售價為人民幣 169 元(約NT$790),而小米台灣表示,相關上市作業已在進行中,將儘快完成前置工作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