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 │「鄉民的老婆」Julia Wu 這雙鞋真的超動心!就連「質感老鄉」大淵也搶著曬!

nike-airmax270

昨日《2018 hito 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正式結束!一整晚的聽覺饗宴不知道是否讓大家的耳朵懷孕了?除了頑童 MJ116 宣布《幹大事》演唱會再加一場外,昨晚田馥甄 Hebe 與青峰的合作組曲更是備受大家推寵。但其實早在典禮開播前,編輯更從多位藝人的 IG 限動中,捕捉到了這雙 Nike Air Max 270 客製鞋,今番 #COOL開箱 就決定帶來這雙客製鞋跟大家見面啦!

Nike Air Max 270 hit FM 20th

NIKE-AIR-MAX-270 (4)

hit FM 從 1998 年開播以來,伴隨著不少人的成長,在今年正式邁向 20 周年之際,不僅有隆重的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舉辦,Nike 更打造這款特製鞋來慶祝這值得紀念的一刻。選用與音樂具有相連性的 Air Max 系列,以 270 的最新之姿出馬,就連鞋款的包裝也非常值得把玩!利用透明充氣提袋來包裝,完整還原 Air Max 的空氣感。

NIKE-AIR-MAX-270 (2)

潔白的鞋身上大小不一的 Nike Swoosh,就像躍然的音符一樣,象徵著 hit FM 所帶來的動人音樂。而紅及黃的配色,更是代表著 hit FM 的招牌色調。後跟處的「NAME」字樣,更能客製化寫上藝人姓名,造就出個人的專屬鞋款。

頑童 MJ116 的小春、大淵、玖壹壹的春風以及鄉民們的老婆 Julia Wu 吳卓源,也紛紛在 IG 中亮相這款限量客製球鞋,也為這 20 週年點綴出最不平凡的樂章。

image via / mjkenzy_16/muta116/911_eo

Source/Nik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