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 │ 準備原價入手囉!adidas YEEZY 500 「Super Moon Yellow」太空黃,本周全球同步上市!

全球潮流迷引領期盼的 YEEZY 500 全新配色 「Super Moon Yellow」太空黃,台灣也將於本週六同步全球上市啦!

cover_yeezy 500

image via Hello Magazine

外觀的設計延續現今當紅的的老爹鞋趨勢,將「未來復古主義」重新定義,結合頂級麂皮和皮革材質,搭配透氣科技布料,並於鞋身點綴特殊反光材質細節。

mix_yeezy500 2

同時鞋底更搭載的高抓地力 adiPRENE+ 緩震中底,獨具復古兼具時尚感的設計,勢必又將成為潮流迷爭相收藏的全新話題鞋款。

 mix_yeezy500

#台灣販售預告

adidas Kanye West  YEEZY 500 「Super Moon Yellow」

發售日期: 6 月 9 日 全球同步上市

詳細販售訊息請密切關注 adidas Originals store Taipei 

延伸閱讀 / #COOL開箱 │ 肯爺老爸鞋 adidas Originals YEEZY 500 “Blush” 竟然與 KOBE 有關 ?! 剖析 YEEZY 500 三大重點情報!

soruce / adidas Originals TW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