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玩心大開,打破常規! IKEA 攜手好萊塢時尚實踐家 Bea Åkerlund ,推出限量 OMEDELBAR 系列 ‧ 全新上市!

IKEA 宜家家居全新限量 OMEDELBAR 系列與好萊塢知名時尚實踐家 Bea Åkerlund 合作,將大膽鮮明的黑白條紋、狂野醒目的大紅唇印以及耀眼絢麗的金色線條融入居家佈置,突破既往的北歐簡約風格,染上濃濃搖滾哥德風!

Bea Åkerlund (1)

OMEDELBAR 系列在保有 IKEA 特質的同時,也嘗試融入新元素,當你看到懷錶被放大到可以當作大壁鐘使用、紅唇印佈滿整個牆面,應該就知道這個系列就是要你:「B Who you are. (做你自己。)」,同時其中 OMEDELBAR 也是瑞典文中的「即刻」,如果你想要得到甚麼,不需要等待,直接付諸行動。

Bea Åkerlund (3)

OMEDELBAR 系列帶著強烈的個性,充滿了出乎意料的組合與有趣的驚喜。Bea Åkerlund 個人的招牌就是鮮豔紅唇,甚至在睡覺時都不會將紅唇卸掉,把自己的招牌唇印做為抱枕一點也不稀奇;魔術帽裡變出兔子是家喻戶曉的經典魔術戲法,OMEDELBAR 系列中的魔術帽型花瓶可以用來插花、放蒐藏品、放衛浴用品,甚至拿來養魚都沒問題,隨你高興。

Bea Åkerlund (4)

尺寸也是打破常規的對象,「誰規定懷錶一定只能掌握在手掌心?」OMEDELBAR 系列的時鐘將愛麗絲夢遊仙境裡兔子先生的懷錶放大了,掛在家裡醒目又特別;梳妝鏡化身特大號的OMEDELBAR 鏡子,魔鏡、魔鏡最美的就是你。

Bea Åkerlund (2)

從花瓶、鏡子到吊衣桿和沙發,OMEDELBAR 系列中的每一樣家具家飾品都表現出潮流、時尚以及風格的即刻性,一切就是這麼好玩、這麼隨心所欲,而且人人都負擔得起!

IKEA 聯名
IKEA 聯名
IKEA 聯名
IKEA 聯名
IKEA 聯名
IKEA 聯名
IKEA 聯名
IKEA 聯名
IKEA 聯名

更多相關資訊請至 IKEA 宜家家居 粉絲專頁 & 官方網站 上查看。

source / IKEA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