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復古夏日風情 | 還在苦惱穿什麼好?我們為你準備了本週 PALACE 發布單品一覽!

前不久,同是全球知名滑板品牌的 Supreme 才與友好品牌 The North Face 推出了新一季的聯名系列,看來又將橫掃眾人目光(還沒看過消息的請:點此進入)如果這還不夠和你胃口,那你可以看看以下我們帶來的本週 PALACE 新品發售預覽圖!027d741fc751c7785f7868310afe3a72ca

透過 Instagram 爆料大神 @supreme_leaks_news 所放出的圖片,可以一覽本週 PALACE 即將發售的單品,其中包括了連帽上衣、長袖衛衣、復古運動夾克、POLO 衫等等,以及適合夏日著用的短袖 T-shirt、短褲及背心,系列選用了復古又奔放的鮮豔色彩來製作,頗有夏日熱情溫暖的氛圍,且十分適合日常搭配,不知道各位有想入手哪一款呢?可以留言跟我們分享。

 

source /  @supreme_leaks_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