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饒舌歌手在《中國新說唱》場上大啖鱈魚香絲?這包竟然還是他專屬的秘密武器!

眾所矚目的《中國新說唱》節目已於日前正式開拍,且於昨日、包括節目製作單位及 4 組明星製作人:熱狗 & 張震嶽、吳亦凡、潘瑋柏 和全新加入的 鄧紫棋,都受邀出席《中國新說唱》的發布會。儘管在發布會上的話題十足,像是宣布由吳亦凡包辦作詞作曲及 MV 導演、同時作為《中國新說唱》主題曲的《天地》即將於今日 (6/6) 釋出外,記者會上也不斷針對前些陣子 陳冠希 的爆走事件上圍繞,完美讓《中國新說唱》還未開播即創造不少熱度。

28234915_667894956934806_4838633745101112394_o

 

另一受到矚目的焦點,莫過於台灣到底有哪些饒舌歌手參加?儘管之前有媒體宣稱台灣會有七位選手赴會參賽,卻也因為時間的演進不攻自破,而目前最能百分之百確定的台灣參賽選手、就只有自行宣布進京的 屁孩 Ryan。不單如此,也能從《中國新說唱》官方釋出的選手照中瞥見 屁孩 Ryan 的身影,但令人好奇的是,他手上怎麼拿了包北海鱈魚香絲?

1

儘管手上拿了包北海鱈魚香絲看似搞笑,但這也可能是 屁孩 Ryan 的秘密武器。普羅大眾會認識 屁孩 Ryan,莫過於在去年過年時他將時常在過年時被問到的尷尬問題做發想,製作出《論新年》一曲風靡網路世界;但對嘻哈掛而言,《B.C.W。吳卓源》更是堪稱經典!而為甚麼 屁孩 Ryan 要將北海鱈魚香絲帶上場,其實莫過於是想重現 MV 裡的裝扮,以一身惡搞嘻哈囝的外表迎戰各方好手。

 

 

屁孩 Ryan 的創作風格儘管經常看似惡搞,濃厚的 hip-hop 韻味和精準的填詞卻也叫人難以忘懷,就像是去年的 BCW、他以 “I don’t need gold chain” 風靡整個嘻哈世界,或許今年參賽的 屁孩 Ryan, 正會是你不得不期待的明日之星!

 

source / 屁孩 Ryan , 中國新說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