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了這咖以後出國都不用掃X光機了!? RIMOWA x Off-White™ 聯名系列正式釋出!

時逢創立 120 週年,最具指標性的行李箱品牌 RIMOWA,在今年度真的給了我們很多的驚喜,當中最讓人驚豔的正是與街牌王者 Supreme 所推出系列聯名行李箱

sr-4-1100x733

image via Pinterest

而日前,RIMOWA 更在其官方網站上宣佈了一則驚人的消息,那就是將攜手 Virgil Abloh 推出 OFF-WHITE x RIMOWA 聯名系列!

mix1

以全透明聚碳酸酯製作的 Essential 行李箱,當中預計釋出兩種尺寸,並以 “ PERSONAL ” 和 “ BELONGINGS ” 字樣來表示,另外皆配有印上了 ” MISCELLANEOUS “ 字樣的黑色收納袋,就是要你收納所有的雜物,這樣的反傳統設計手法,完全將 Off-White 的品牌調性俐落地彰顯出來!

行李箱
行李箱
行李箱
行李箱
行李箱

據了解,本回的 RIMOWA x Off-White™ 聯名系列,將於 6 月 20 在 Off-White™ 2019 春夏發佈會上正式亮相,同時更將於 6 月 25 日登陸 RIMOWA 與 Off-White™ 全球指定店鋪、RIMOWA 歐洲官方網站以及 WeChat 線上快閃店發售,至於台灣區的販售消息也請鎖定好 #COOL 的第一手消息!

source / RIMOWA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