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平常做人有失敗嗎?Apple 這次讓你能跟 32 人 FaceTime ,根本考驗人際關係!

平常我們除了關注時尚潮流的走勢,是否知曉國際要事也是審核潮知識標準的一環。日前, 2018 Apple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已正式對外公開,各位果粉應該非常期待,這次 Apple 又為我們帶來什麼新功能了吧?

4577

大會上,在談到即將發佈的 iOS 12 時,軟件工程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 說明除了 iOS 重點更新,最主要介紹的是通訊軟件有著顯著的進步。如之前推出的 Animoji 將會新增表情動作,還有 Memoji 的使用者亦可製作屬於自己獨特的樣貌,另外,「FaceTime」部份將可接受 32 個人同時在線進行。而許多人應該會有個疑問:多人視訊聊天不會非常混亂且難以管理嗎?為此,在全球開發者大會上,Apple 有展示了新的 FaceTime 功能,並表明該介面簡單易操作。從影片來看,用家介面所視訊的聊天對像變成圖塊,屏幕底部是呼叫所有用戶的「名單」,「正在對話者」程式會將其自動放大該圖塊,相反,任何用家也可以自行選擇,且並支援 iPhone、iPad 及 Mac。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得好用,但我們平常人似乎有點難跟 32 個人同時使用,現實狀況下 5 個以內似乎都有點應付不來吧?感興趣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Twitter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