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比起 Supreme 創始人得獎,翹臀金 Kim 摘下「意見領袖」、「最佳紅毯美女」兩大獎更有意思!

最近筆者正在研究過往到現在的社群趨勢,當中也看過了不少書籍。其中有一點其實我是深有感觸的,現在的網紅亦或社交明星,似乎並沒有太多的社會意識,反倒是跟著現實操作偏向注重”美或帥”的定義就好。不過這番概論雖說得現實,但依舊不能打翻一竿子的人。

055

剛好最近「時尚界奧斯卡」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 CFDA 大獎已正式公開,大家最關注的應該是  Supreme 創始人 James Jebbia 勇奪「男裝設計師大獎」吧?不過比起他,筆者覺得更值得報導的是,「翹臀金」Kim Kardashian 居然是 CFDA「意見領袖」首位獲獎者,還摘下「最佳紅毯美女」的稱號一事最為驚奇。因為就如開頭所說的「社會意識」,先撇開 Kim 在時尚界呼風喚雨的絕對氣勢,日前她前往白宮與川普談論監獄改革,與老公 Kanye West 一同參與社會要事,其實是值得去嚴肅看待的。只不過筆者認為「意見領袖獎」Kim 拿下還太早了點,原因是應該要把 Kim 的意見能否有效得改變社會現況列為評估方向。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粉絲團分享看法。

延伸閱讀
與高端時尚「聯名」其實是壞事?!淺談為什麼 Supreme「大眾化」後或許是件好事!

6090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