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大黃蜂竟然變成「金龜車賀比」?帶你一覽大黃蜂歷年來男人的夢想雪弗蘭!

 

Bumblebee

知名機器人電影《變形金剛》從 2007 年開拍至今,已超過十年期間。由麥可貝執導拍攝,華麗的動作場景,與浩大的機械人呈現,都為影史留下傳奇的歷史一頁。如今《變形金剛 6》也傳出難產消息,但獨立電影《大黃蜂》也將隨之到來,而這位備受大家愛戴的博派金剛,最新的預告片也正式曝光!但此回的金龜車造型卻讓人大感疑惑?今番 #特別企劃 就帶來「大黃蜂」此回為何以金龜車示人,以及他在《變形金剛》中歷年的車款。

About 大黃蜂 Bumblebee

Bumblebee-1

image via/sideshowtoy

大黃蜂,來自賽柏坦星的機器人,隸屬於柯博文所領導的博派金剛底下,博派金剛認為人類是相當高尚的種族,因此相對於狂派將要摧毀地球來說,博派始終是站在保護人類的立場。其中大黃蜂為博派的菁英戰士之一,相較於其他博派金剛,大黃蜂的設定更為年輕,也身受許多粉絲的擁戴。

大黃蜂的代名詞等於雪弗蘭 Camaro?


從 2007 年麥克貝帶來震撼影迷的《變形金剛 1》後,後續共拍攝了《變形金剛:復仇之戰》、《變形金剛 3》、《變形金剛 4:絕跡重生 》、《變形金剛 5:最終騎士》。要知道電影中出現的機械人大都數都以車子所變,而其中我們本回的主角大黃蜂,所演繹的車款便是雪弗蘭所出品的 Camaro!

image via/icollector/camaro6/drivearabia/wallpaperup/Pinterset/autoblog

其中最一開始出現的就是男主角於二手車商中入手的 Camaro 第二代,破舊的外型也讓男主角曾唾棄他,但經由山洞掃描過後,變成為煥然一新的 2006 年款概念車,隨著電影不斷的演進,大黃蜂的 Camaro 也都隨之改變。

LINE23-720x5

《大黃蜂》

在最新一的《大黃蜂》獨立電影中,不少人看到大黃蜂不是以以往的跑車照型亮相,反倒是以金龜車來貫穿整部電影。會使用這樣的設定,也是因為在最初的動畫裡頭,大黃蜂可是以福斯金龜車為原型。其實這裡又有另一個彩蛋,就是早在第一集男主角在買車的同時,旁邊所停的就是原版大黃蜂造型!

此次的《大黃蜂》獨立電影去除了濃厚《變形金剛》氛圍,添加了更多主角與大黃蜂的情感內心戲,也讓影迷再次體會到不同的變形金剛。

《大黃蜂》將於 12 月 26 日隆重上映!由派拉蒙影業發行!

Source/派拉蒙影業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