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再為下個情人節禮物煩惱?!JanSport 春夏法鬥包,用萌度收買女友!

法鬥犬大大的眼睛和皺皺的皮膚,哀怨又呆萌的臉蛋,引起不少人喜歡,成為所謂的「法鬥迷」,JanSport 今年夏日就將法鬥犬設計在在包包上!為具備機能性的背包,增添可愛氛圍。不管是不是法鬥迷,你一定都會被吸引!

1

 

不一樣的法鬥犬,可愛加乘!

經典 SUPERBREAK 限定配色〝可愛法鬥犬〞,俏麗的粉紅色搭上可愛的法鬥狗狗,簡約又實用的設計,讓你休閒中也能帶些甜美,在這個適合出遊踏青的季節,揹上可愛法鬥包,跟著陽光享受完美的假期吧!

2

品牌故事

1967 年,在美國的西雅圖市,熱衷於山林戶外活動的三位年輕人:Murray Platz、Skip Yowell 及 Janis Peterson,他們在西雅圖大學的一項設計比賽中,以一款創新的彈性鋁架背包脫穎而出且贏得比賽;他們因此決定將比賽贏來的這份獎金拿來創業,同時投身於他們喜愛的戶外活動。

60 與 70 年代隨著戰後嬰兒潮陸續進入大學的高峰,原用於戰場的便利雙肩背包,也隨著 JanSport 進入了美國各地的校園。1984 年當美國的聖母峰北壁探險隊員將 JanSport 背包背上世界屋脊時,JanSport 也成為世界知名的背包代名詞;一直到今天,JanSport 背包首創的馬蹄型袋身與拉鍊設計、美國反戰嬉皮潮流下的麂皮底背包、以及旗下多元的系列與潮流設計,更是影響近代文化的主要美國菁英品牌之一。

JanSport 官方網站
JanSport 粉絲專頁 ]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