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 │ 爆料天王沃神出示! LeBron James 與 Paul George 將一同轉去洛城湖人另組夢幻隊!

DcxORjUW4AEYw0D

 

許多專家認為 LeBron James 在今年球季結束將會跳出合約成自由球員,另外雷霆隊的 Paul George 同樣在今年夏天將成為非受限制的自由球員,這兩位將成為自由球員市場上的兩條大魚;不過,據有 NBA 爆料天王之稱的資深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 )在近日爆料指出,這兩位巨星球員早密謀好將一同前往洛杉磯湖人隊,沃神表示去湖人最吸引 Paul George 的部分就是能夠與 LeBron James 當隊友。

 

如果真的如此,有了 LeBron James 、 Paul George 及多為淺力新秀的湖人隊將會成為下季奪冠人選,不曉得各位粉絲是否樂見這情況呢?也讓我們持續關注下去吧!

 

source/ cbsspor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