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雙既是「復古」又是「未來」的鞋款?!Nike Pre-Love OX 全新配色「Atmosphere Grey」

前陣子 Nike 才曝光了一雙全新鞋款 Nike Pre-Love OX,融合了 Cortez 以及 Pre Montreal 兩雙經典,鞋舌上故意把標籤裡外交換,同時搭配鞋後跟的刺繡字樣,兩個設計都讓大家看到在 Nike 在細節上的用心,大 Logo 的造型再結合以黃色為主調的配色,帶出一種復古的氛圍。

 

沒想到在還沒發售下, Nike 又推出了新配色 Atmosphere Grey ,這次的配色以灰色作為主調,鞋舌與鞋後跟的細節設計跟首發的曝光照一樣,但這次在 Swoosh Logo 上更做了特別的處理,運用相當少見幻彩材質,隨著光影角度的不同能呈現不一樣的彩色,造型相當搶眼,再搭配鞋底半透明的藍色外底,讓這款復古鞋型也能呈現未來前衛的感覺。

 

Source / SBD, Sneakernews

 

文 / Samuel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