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人也能登上歐洲足壇!《敢夢者:最後一擊 陳昌源》紀錄片開踢發佈!

socer

四年一度的體育盛事─世界盃足球賽,將於 6/14 在俄羅斯開踢!如今多項品牌更圍繞在熱血沸騰的足球賽中大作文章,也讓全世界的足球迷們對於這即將到來的世足更加血脈膨脹。在台灣的球迷們同樣也期待這賽事的到來,其中如果是有在關注台灣足壇的粉絲,一定都會認識到這位足球貴公子夏維耶!

曾加入比利時梅赫倫足球俱樂部,更是中華台北足球隊的一員。在世足來臨前,台灣團隊自行籌資五百萬,前往歐洲比利時、英國倫敦及台北主場實地拍攝,耗時一年,完整紀錄夏維耶精彩且豐富的職業足球生涯,拍攝出這部《敢夢者:最後一擊 陳昌源》。

《敢夢者:最後一擊 陳昌源》完整記錄了歐洲職業足球員的生活,以及一窺夏維耶背後的成長故事。詳細資訊將會陸續發佈於《敢夢者:最後一擊 陳昌源》電影粉絲專頁,有興趣的朋友都可至粉專瀏覽最新消息。

延伸閱讀 / 

四年射一次 │ 梅西 & C羅 生涯最後的世足賽!?2018 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賽前五大看點報你知!

四年射一次 │ 足球衣哪有這麼帥!?你決定好要買哪件看球了嗎?

 

Source/《敢夢者:最後一擊 陳昌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