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安安、你好、幾歲、住哪?「 Yahoo奇摩即時通 」,確定將於這天「停止服務」!

Yahoo 即時通 & 微軟 MSN ,這兩大即時通訊軟體,對於絕大多數七、八年級生,絕對有著無比重要的回憶。

mix_yahoo msn

image via Pinterest

而日前, Yahoo 公司宣佈旗下的「 Yahoo奇摩即時通 」( Yahoo Messenger ) ,將於 7 月 17 日停止服務,雖然沒有公開說明主要原因,但面對現今 WhatsAppMessenger、LINE 等手機通訊 APP 的強勢壓境下,步上 微軟MSN 的後塵,似乎是遲早的事情,而從現在算起的六個月內,你可以下載自己過去的聊天紀錄,想回味的朋友可要留意了!

video via Joey Huang

另外在去年中時,來自台大嘻研社的饒舌歌手 就已 ( Joey Huang ) ,就有創作一首《 即時通 Live Messenger 》,在推出的當時更是勾起七、八年級生數不清的回憶。

source / techcrunch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