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籃板王小蟲」Rodman 最近在做啥?他說:「我將提供川普與金正恩任何需要的支持」!

享譽「籃板王」之稱的 Dennis Rodman,以相當出色且牢不可破的防守著稱,就因為對戰時都會像甩不掉的「蟲子」黏在對方附近,故而被稱「The Worm」。直到現在,他顯少出現在 NBA 場中,但還是有瘋狂球迷們依然關注著他。至於他最近在做些什麼?這必須得先說道 Donald Trump 與金正恩的「新加坡高峰會會議」,原因是 Donald Trump 正極力解決緊張的政治關係,並希望將「朝顯無核化」貫徹到底。而出於某種奇怪的原因,Rodman 在 Instagram 上宣布:「他將提供 Donald Trump 與金正恩所需要的任何支持」。

鑑於圍繞在這兩者之間的會議重要性,其實很難想像 Rodman 能提供什麼有利支持?唯一能符合邏輯的是,他在私底下與這兩位政治大佬有著密切的關係。畢竟 Rodman 之前才去過朝顯嘛!另外,在外媒的報導下, Rodman 說:「我認為 Donald Trump 是朋友,他絕對有一定的談判能力在高峰會上完成工作」。並持續補充:「我很榮幸與 Donald Trump 當朋友,他是有史以來最優秀的談判代表之一」。最後回到  Rodman 所說的「支持」,筆者認為可能在政治上他不能幫上什麼忙,但憑藉著「名聲」,或許在「人氣」上能給他相當大的幫助吧?

60544444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