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迷你超級英雄」終於到台灣啦!直擊《蟻人與黃蜂女》訪台記者會!兩人均表示:真的很期待台灣的粉絲!

還記得《終於輪到台灣了!最迷你的超級英雄 ─ 「蟻人」&「黃蜂女」本人,目前正在從美國飛來台灣的路上啦!》的消息嗎?

cover_marvel

image via evangelinelillyofficial / COOL

而今天正是《蟻人與黃蜂女》男主角 保羅路德 & 女主角 ·伊凡潔琳·莉莉,兩人首次合體與台灣媒體的見面會!

IMG_8137

image via COOL

當中記者會的場景佈置也是別俱巧思,除了可以在舞台上看到巨大版的蟻人躲在背板後外,還有曾經出現出現在預告中的巨型鹽罐 &  象徵電影大賣的巨型電影票!而兩人在接受主持人艾力克斯採訪前,先是各自秀了一段流利的中文。

1

image via MARVEL

接著開始分享拍攝期間發生的趣事,兩人均表示:我們真的遇到很多超級大的道具,像是 10 英尺高的麵包夾或是是迴紋針,你知道的,實際看到後這真的很驚人…….

mix_2

image via MARVEL

Q:那如果你有超能力,你會想縮小或放大什麼東西呢?

伊凡傑琳 · 莉莉:為了這問題,我想了幾個很酷的答案!超巨大的鑽石或是甜甜圈,又或是塞車的時候,把我自己的車給縮小 ( 笑)

avengers

image via Pinterest

Q:那說實話,在《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時候,你們那時人到底在哪裡呢?

保羅 · 路德: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問題,其實我們都有去啦!因為我和黃蜂女人很小,所以你們才都沒有看到( 笑 )!

mix_PAUL

image via Pinterest

Q:如果有蟻人第三集,那是否會再加入一些台灣的場景呢?

保羅 · 路德:我昨天除了有去故宮之外,還有去迪化街,我個人真的很喜歡那!如果有機會加入台灣場景的話,我可能會把台北101 縮小,變成台北1 ( 笑 )!

2

image via MARVEL

Q:《蟻人與黃蜂女》,在漫威宇宙的時間點是怎麼樣?

保羅 · 路德:坦白說,我其實不知道能不能講,我怕講了之後就接到漫威的電話 ( 笑 ),但這個問題,你們或許可以在 蟻人1 & 3 電影之間的 蟻人2-《蟻人與黃蜂女》找到答案!

mix_Ant-Man-and-The-Wasp

image via MARVEL

此外,明天晚上 6 點正是全台漫威迷期待已久的 #紅毯見面會,欲參加的粉絲可要準備好防雨準備,而沒能到場的朋友,也可以透過中華電信MOD 與 Hami Video 平台觀看!而更多相關資訊請至 Marvel 官方粉絲團 & IG 上查看!

video via MARVEL

source / Marvel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