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紅 IG 照片不是真的?「DJ 界山本耀司」Steve Aoki 一支 MV 帶你了解真相!

網路的崛起帶給人們生活上許多優勢,除了能盡情的網購,也能無時差交流。既然說到「交流」,在社群媒體上眼見的「生活照」確實是真實嗎?這只有拍攝者自己心知肚明。在本月初,「DJ 界山本耀司」Steve Aoki 與「泡泡糖 Trap」Lil Yachty 及音樂團體 AJR,就帶來了一首「偽裝者」反映現實。影片主要在講述於虛擬世界上傳照片後,在現實卻做出違背照片描述的舉動,例如 Steve Aoki 拍了一張早安照,就回去床上睡覺;派動生活其實是在房間自 High。其實這主題非常不錯,因為許多人在網上只想讓觀看者覺得自己是多采多姿的,但事實是這樣嗎?你怎麼看?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

Source / youtub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