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素 TEE 也能穿出高質感! plain-me 超舒適好感素 TEE 重磅回歸,9.5oz x 100% 純棉!

沒有素 TEE 的心情,你們一定能懂!這也是素 TEE 不斷推陳出新的原因,無論質料、版型、顏色各有吸引人之處,而今天為大家介紹的是全新高質感的「好感」 plain-me 圓領T,基本的不激凸、硬挺材質它都具備!另外!還有兩大最強必敗主因……詳細介紹往下看!

 

1651

 

來自臺灣知名品牌 plain-me 的好感素面 TEE ,開發出高規格的獨家面料, 100% 純棉材質,不必再害怕激凸!一個禮拜穿六天也不害羞!9.5oz 的超高磅數,穿起來夠挺、夠有型,經過超強洗滌也不怕鬆脫,一直穿都不是問題!

 

cop0004_03_獨家面料

cop0004獨家布料

cop0004_05_好感第一步

cop0004_06_台灣製造

 

素 TEE 不再只是素 TEE !除了可以具備全能的搭配性,精緻的縫線與收邊設計,讓細節更加分,提升整個人的穿衣質感和獨到品味!

 

cop0004_07_不容忽視的細節

整個系列一次六色,一個禮拜剛好!
    (不是少一色嗎?怎麼辦?看到文末就知道!)

 這次就從顏色來下手,一起用素 TEE 撐夏天!

 

星期一

1-1

Photo via pinterest

一個禮拜的開始,有點懶惰打扮,但又不能太隨便,因為可能是會議 non stop 的一天,就用好搭又不失紳士感的深藍色表達星期一!微正式的風格,素 TEE 紮進深色丹寧褲裡,俐落的整體效果,可增加皮帶讓質感更提升。懶人穿法,但又不會太休閒!

 

4

plain-me COP 重磅棉質圓領好感TEE 素TEE 深藍色

 


 

星期二

11-1

Photo via pinterest

結束了充滿會議的一天後,緊接著處理公事的星期二,就放過自己,來點休閒一點的穿搭!讓自己誤以為還在床上賴床的舒適灰色(尤其還是純棉材質!),搭上迷彩短褲對抗酷暑,讓圖樣提升整體彩度。不管在材質或顏色搭配上,絕對都符合星期二繁忙心情。

 

5

plain-me COP 重磅棉質圓領好感TEE 素TEE 麻灰色

 


 

星期三

8-1

Photo via pinterest

總算來到小週末星期三,下班後可以喘口氣,和同事或朋友吃頓飯,來點不同以往的卡其色系,搭配多層次的大地色穿搭或街頭個性風格,飯局打扮不能輸!淺卡其色素 TEE 加上拼接設計的牛仔褲,讓帥度提升!加入腰鍊,亮點就更多了!

 

1

plain-me COP 重磅棉質圓領好感TEE 素TEE 卡其色


星期四

12-1

Photo via pinterest

快放假卻又還沒放假的星期四,想必心情是最沉重的,為了多睡五分鍾選擇最基本的百搭黑色,下身搭上窄管褲,還有黑色皮帶。就算全黑搭配,戴上金飾或錶款,利用配件營造出層次幫造型加分。

 

6

plain-me COP 重磅棉質圓領好感TEE 素TEE 黑色


星期五

10-1

Photo via pinterest

眾所期待的星期五,勢必得為這個禮拜有個完美落幕,充滿開心氛圍的粉紅色,絕對是首選!外搭圖樣外套更顯豐富,下身則以素色丹寧褲或黑窄褲收尾,上寬下窄的搭配,非常得宜!

3

plain-me COP 重磅棉質圓領好感TEE 素TEE 粉紅色


星期六

2-1

Photo via pinterest

來到假日第一天,肯定有非常多樣化的行程,舉凡逛街?約會?參加婚禮?輕便的白色絕對能駕馭這些日常活動,可休閒可正式!素面白上衣搭上丹寧哈倫褲和皮鞋,成為假日約會的休閒紳士風,如果要出席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外搭長版立領外套與墨鏡,紳士感瞬間提升!出席婚禮也不失顏面!

2

plain-me COP 重磅棉質圓領好感TEE 素TEE 白色


星期日

6-1

玩樂了一天,必須收心準備面對星期一,你不必再選擇顏色了!你該選的是…舒適的材質,讓你整天窩在家不出門!好好的充電!

 

優良好搭好穿的好感素面 TEE 當然也在 COOLBUY 販賣中!

目前還有 2 件 7 折的下殺折扣!(根本就是 VIP 價了!!)

想用色彩打造你的生活穿搭提案嗎?

↓↓↓↓↓  帶走好感 TEE  ↓↓↓↓↓

擷取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