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 雙攝更出色!小米國民機「紅米 6 」正式發佈

繼小米 8、小米 8 SE 後,動作頻頻的小米稍早正式發佈新一代紅米新機:紅米 6。採用 5.45 吋 18:9 全面屏的高畫質螢幕,擁有 80.5% 超高屏占比,機身頂部和底部採用小米此前廣受好評的「小楊柳腰」設計,再搭配機身背殼的類磨砂金屬工藝處理,在握持手感上獨具質感與輕巧。

redmi6-1

 

紅米 6 搭載聯發科 Helio P22 處理器,採用 12 奈米工藝制程,相比 28 奈米制程 CPU 功耗減少了 48%。配備 1200 萬 + 500 萬像素後置雙鏡頭,其主鏡頭擁有 1.25μm 的單位畫素尺寸,這將有利於暗光拍照的成像效果,此外紅米 6 還支援 AI 人臉解鎖、「小愛同學」AI 語音助理、智能場景識別以及 7 種語言翻譯等功能。

redmi6-2

 

紅米 6 共有 3GB RAM / 32GB RAM 與 4GB RAM / 64GB ROM 兩種儲存配置,售價分別為人民幣 799 與 999 元(約合台幣 3,780 與 4,725 台幣),並將於 6 月 15 日在中國小米指定店點現貨開售,而台灣市場上市規格和時間,將於後續舉辦的上市發佈會中另行公佈。

紅米6
紅米6
紅米6
紅米6

Source / 台灣小米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