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是一位 11 點前要回家的 Rapper !《中國新說唱》高校預選冠軍竟被「媽寶」拿下 93 歲的阿嬤都到場一起搖

說唱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的全國高校預選終於到一個段落,由來自重慶的鄧云峰拿下高校總冠軍頭銜,接下來也會出現在正式節目之中,而這位鄧云峰除了有燥翻全場的魅力外,最具特色的還是他那憨厚外型及乖寶寶,每一上台介紹自己就以自稱媽寶開場,並說道自己每天都必須晚上 11 點前到家(影片請至此),就連全國決賽當天,除了最愛的媽媽到場支持外,就連高齡 93 歲的阿嬤一起給他搖下去,最後唱著《勒是中國》拿下高校預賽總冠軍。

 

28213743_tavi8g

Image via 愛奇藝

除此了這些明顯的個人特質外,他也與同樣來自重慶的 Bridge 布瑞吉有淵源,在重慶他們便是鄰居, Bridge 說道鄧云峰從小就對嘻哈說唱有興趣,都會將寫的詞給他過目,而現在看到鄧云峰有如此成果,非常替他感到驕傲。接下來就讓我們繼續期待這位「媽寶」 Rapper 在節目中的表現吧!

 

 

source/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