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川普打算赦免有「犯罪紀錄」的饒舌歌手!看來之後全都要寫歌讚嘆肯爺一家?!

最近由於言論風波,Kanye West 一家跟 Donald Trump 得關係越來越密切,先有 West 與 Trump 談教育問題,隨後 Kim Kardashian 又前進白宮談論監獄改革問題。可見玩遍多領域的這一家族,想跨足政治領域的野心已可證明。(莫非 West 真得要實現選總統的諾言?)

65777

而日前根據外媒的指出,有傳說因談到監獄問題,Trump 有意赦免「有犯罪紀錄並在服刑」的饒舌歌手。這似乎是 Kim 私下會面的其中一項結果?儘管目前還不知道名單有誰,但這可不是第一次見,2008 年時紐約州長 Governor David(目前是夏威夷州長)就赦免了饒舌歌手 Slick Rick「謀殺未遂」罪行。如果 Trump 赦免一事成立,那麼大家出來後都得歌頌 Kanye West 了!

3044

Source / hotnewhiphop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