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又一家迴轉壽司品牌來了!「SUSHIRO 壽司郎」台灣首間旗艦店正式開幕!

 

cool 2018 SUSHIRO 001

日本第一迴轉壽司品牌「SUSHIRO 壽司郎」正式登台!來自大阪的壽司郎,繼韓國之後,以台灣為海外第二個展店據點,壽司郎今年在日本及海外預計將會有超過 500 家門店,

cool 2018 SUSHIRO 005

Sushiro Global Holdings Ltd.社長水留浩一表示:「壽司郎是從大阪一家傳統壽司店起家誕生的,營業額、店鋪數量位居日本第一的迴轉壽司品牌。我們會將代表日本飲食文化的壽司,傳遞給全世界。這次初次在台灣展店,希望讓台灣的客人們享用來自壽司郎會結合一貫對壽司味道的堅持和最新的IT技術的優質服務」。

 

cool 2018 SUSHIRO 002

壽司郎秉持提供美味料理的堅持,嚴選來自世界各地最高品質的食材,如智利海膽、精選產自加拿大紐芬蘭鮮度超群的松葉蟹等,提供給消費者高 CP 值、高水準的鮮美壽司料理;

cool 2018 SUSHIRO 006

此次台灣旗艦店開幕推出包含副餐及飲料等大約 130 種餐點,其中包含 5 款日本高人氣的鮪魚握壽司、炙燒羅勒鮭魚握壽司、炙燒上等星鰻握壽司、大切生鮭魚握壽司、麻辣赤蝦握壽司;而為歡慶台灣旗艦店開幕,壽司郎更推出3款期間限定商品:極上鮪魚大腹握壽司、生松葉蟹握壽司、海膽海苔包;結合經典及創新口味的特色人氣料理,價格平易近人,每盤 40 元起,帶給台灣消費者全新的味蕾饗宴。

 

開幕期間限定餐點

開幕期間限定餐點
開幕期間限定餐點
開幕期間限定餐點

 

主打餐點

主打餐點
主打餐點
主打餐點
主打餐點
主打餐點

 

此外,壽司郎更將科技導入店舖營運及服務中,提供給消費者高效率、高品質的用餐體驗,其中包含 2002 年導入的Y「綜合管理系統」,讓軌道上的料理迴轉到一定時間後便能自動廢棄,以確保軌道上料理的品質,同時也藉由數據累積來統計顧客的消費產品,

cool 2018 SUSHIRO 008

另外「自動化送餐系統」讓顧客只要在平板電腦上點餐,餐點在最短時間內便會透過座位旁設置的高速輸送帶送達顧客面前,增添用餐樂趣及效率。

cool 2018 SUSHIRO 010

想到壽司郎用餐的朋友可以使用「APP 訂位系統」來事先預訂,就不需要花長時間等待!

 

cool 2018 SUSHIRO 004

壽司郎台灣旗艦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8號2樓
電話:02-2361-2638
營業時間:6/15-6/24 11:30~22:00 / 6/25 起 平日: 11:00~22:15 假日: 10:30~22:15

 

source / 壽司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