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果粉瘋世足!不會踢球,至少該學會「iPhone 拍照 4 訣竅」抓住擊球瞬間

端午連假 3 天你做了什麼?等了#四年射一次,全球矚目的 2018 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一定要跟著三五好友一起瘋呀!特別是這幾天好幾場摔碎不少球迷眼鏡的賽事,包括:首次踢進世界盃的冰島竟然踢和阿根廷、奪冠熱門之一的巴西竟以 1:1 遭瑞士逼和、去年的冠軍德國甚至抱蛋輸給了墨西哥...球果然是圓的啦!

 

只坐在電視機前看球星踢球還不夠過癮嗎?也來拍幾張帥氣英勇的照片一起來熱血瘋世足如何?稍早蘋果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數支全新影片,原來活用「連拍」、「慢動作」、「全景」模式,以及「逆光」技巧,iPhone 也能捕捉如此生動的運動影像呀!話不多說,快學起來!



▲「逆光」效果。將焦距對在人像身上,並適當的調整曝光。

▲「慢動作」模式,用低角度捕捉踢球的瞬間。

▲「連拍」模式。

▲「全景」模式。

Source / YouTub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