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簡直把全白壓著打!Nike Air Max 97「黑橘」配色有你想不到的隱藏細節!

從去年開始 Nike 就將 Air Max 97 帶回到人們眼前,直到現在依舊是潮人心中所愛。而在素雅簡約;跳脫常規的配色當中,人氣最佳的無疑是黑/白款式。然而接下來要看到的這雙 Air Max 97「黑橘」配色可能會有一些亮點使你意想不到。除了鞋面全被低調內斂的暗黑色系覆蓋,再輔以如鞋舌、Swoosh、後跟鞋提等橘色細節提高整體質感,但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嗎?如果你細看的話會發現,流線底部置入斜序橫插的 Nike Logo 隱藏其中,可謂非常心機又不失潮流品味!喜歡的朋友,現已可至 Atmos 線上門店購得,售價為 ¥18,000 日圓。

654

877

2055

7

36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