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IDEO:COOL 10月號拍照花絮預告 和阿信&嚴爵一起探索潮流原力

是的!有在關注「CooL 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專頁的《潮流COOL》網友們,一定早已經搶先知道光輝的10月,《COOL雜誌》邀請的封面人物有多麼燦爛了吧!搶搭宇宙熱,以及星際大戰的原力,STAYREAL主理人及創作者阿信和《單細胞》嚴爵一起登上全省7-11通路的《COOL雜誌》。離雜誌正式上架還有48小時,先來看一段精心炮製的30秒側拍花絮,話不多說,請大家告訴大家!

 

 

 阿信、嚴爵的星際原力版《COOL雜誌》10月號,僅在7-11才買得到唷!

 

破天荒!《潮流COOL》獨家好禮贈獎活動

STAYREAL獨家提供 STAYREAL╳STAR WARS 最新聯名款商品,要送給《潮流COOL》最幸運的朋友!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3 (三) 23:59。

得獎公佈:10/5(五)於「CooL 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專頁公佈得獎者與領獎方式。

活動辦法

1. 在本篇文章中按讚。

2. 回答「在你心目中,阿信和嚴爵分別是星際大戰裡的哪2個角色?為什麼?」

3. 留言成功後貼此訊息到你的塗鴉牆「分享給好友」

完成以上三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10/6才會推出,熱騰騰的STAYREAL╳STAR WARS 最新聯名款商品。

注意事項: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