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裝淋到雨直接怒炸?這個品牌製作的「火焰」等多款塑膠袋不只便宜,還很有 Supreme 元素!

在風格上,我們早已習慣將流行元素攬自身,但卻經常忽視配件的重要性。而做為一名潮人,不只要逛街有型,就連出門買日常用品也得有模有樣才夠資格,因為誰知道下一秒會有什麼事情發生,讓你痛恨那天沒打扮?今天要介紹的是從 2017 年就開始營運的品牌 Sarriez,他們是一家以廉價材料製作小件物品的 Creator。從去年就有製作以 PVC 材質打造的錢包,而今年 Sarriez 再度運用潮流元素如火焰、民族風、格紋、豹紋等時裝週出現的元素,設計出「一次性時尚」的塑膠袋。各位可以想像一下台灣如此多雨的天氣,有很多東西都捨不得穿,如果購買該系列儘管你穿得再樸素,但在其他潮人眼中你看起來就像是一份子吧?感興趣的朋友,「一次性時尚」塑膠袋一組是 50 片,售價為 ¥2100 日圓,現已可至 Beams.com 購得。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