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人特攻隊家族出任務!「Office 365 超能無限」體驗屋快閃信義區

彈力女超人出任務拯救世界,超能先生操持家務開天窗,家中秩序一團亂是要怎麼辦?台灣微軟要當超人家族的最佳神隊友,攜手迪士尼皮克斯動畫將《超人特攻隊 2》的經典故事場景搶先搬到信義區,在這為期 13 天(6/21~7/3)的「Office 365 超能無限」體驗屋中,邀請軟粉與影迷在電影上映前搶先跟超人家族拍照打卡並體驗 Office 365 多人共創共享的超能效率,幫你激發超人般的生產力。

Office365-TheIncredibles-1

 

「Office 365 超能無限」體驗屋不但重現電影中超人家族的居家空間,更結合 Office 365 的多種應用功能,讓 Office 365 走出只能用來辦公的刻板印象,提供貼近生活的全方位服務。大家可藉由體驗與親手操作協助超能先生運用「筆跡重播」搞懂彈力女超人交代的清掃路線與順序,或是使用「大聲朗讀」講床邊故事給小傑寶寶,成功安撫即將爆走變身的小傑寶寶入睡;Office 365 家用版提供多達 5 個使用者共用訂閱權益,超人家庭的 5 位成員都可以使用並享有每人 1 TB 的 OneDrive 儲存空間。

Office365-TheIncredibles-2Office365-TheIncredibles-4

 

只要來「Office 365 超能無限」體驗屋現場拍照上傳即可獲得超能無限 A5 資料夾一只,或是現場下載 Office 365 免費體驗 30 天即可獲贈超能無限微軟手風扇一只;此外,活動期間內凡購買 Office 365(個人版/家用版)的民眾,即可憑發票免費兌換威秀影城電影票卷,現場更額外加碼 80 個限量名額的《超人特攻隊2》獨家紀念贈品。活動現場將由專人免費提供Office 365 帳戶開通。

Office365-TheIncredibles-3Office365-TheIncredibles-5

「Office 365超能無限」體驗屋
時間:即日起至 2018/07/03 (二)止
地點:台北信義區 Neo 19 前門廣場前

Source / Microsoft Taiwa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