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如翡翠般精雕細琢!Nike LeBron X “Cutting Jade”

Nike與NBA「小皇帝」Lebron James合力打造的Nike LeBron X 又有全新配色限定版了!這次特別為大中華地區鞋迷準備的“Cutting Jade”,搶眼的綠色鞋身靈感來自於中國的翡翠,搭配大紅色點綴,以及Nike LeBron X 既有的Nike +技術等最新科技,吸睛效果十足。

 

Nike LeBron X擁有全掌可見式Zoom  Air,並保有Max Air避震功能。而鞋面Hyperfuse結構與Dynamic Fliywire的組合,是透氣性與穩定性的結合。Nike LeBron X中國版配色將於10月6日台北尚智台大二以及高雄一亨三民首賣,107日於全省特定店點上市。Nike LeBron X 中國版 NT.5750 

 

 

 

【INFO】

Nike Basketball Taiwan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NikeBasketball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