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果然是吃了「熊心豹子膽」?熊仔 火爆預告就在今晚將會有「大事發生」!

台灣饒舌環境扶搖直上,眾多新秀就算不依靠公司操作、亦或加入廠牌培育,單純只靠著 “網路” 這個媒介的傳播,優質的作品就能被廣泛分享。而近期話題熱度最高的饒舌歌手,莫過於是「Bowz 豹子膽」!從《給愛麗絲 Für Elise》一曲中 Bowz 的歌詞就一直是被聽眾討論的焦點,其中更直接寫到 “在座各位都在做垃圾,沒在分類” 火爆開轟流行音樂圈!

S__31916059

就算在先前 Bowz 都從未公布他的正式身份,但卻能從種種跡象,譬如在聲線、flow、韻腳 中能依稀發現 Bowz 實在有一位台灣當紅饒舌歌手的影子,沒錯,就是 熊仔!儘管先前 熊仔 從未對此話題做出任何回應,但也能依循雙方互相追蹤 IG 帳號裡看出一絲絲的端倪。

 

 

而就在稍早,熊仔 透過官方臉書 / 廠牌 youtube 上傳了部 intro 影片,透過音樂中融合聲樂及 hip-hop 製造磅礡配樂,且在影像中,一直呈現 2D 虛擬人物的 Bowz 豹子膽 卻在此回實體化,並在「夢.想.成.真」四字出現後,Bowz 豹子膽 睜開了雙眼貌似行動即將開始!也於最後影像鑲嵌了上「Bowz 6/23 22:45 RED CARPET」的字樣,好似預告著就在今晚準備出席 金曲獎 表演的熊仔,將上演場大事發生!感興趣的朋友務必鎖定就在今晚金曲獎典禮中,熊仔、亦或可以說是 Bowz,即將為聽眾帶來的精采表演!

 

source / 熊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