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好想被打響指!《鋼鐵人》Supreme 無限手套簡直要命!還有多款如 OFF-White、LV 等配色!

先前已有報導過藝術家 @zaptio 將《復仇者聯盟 3:無限之戰》反派一角薩諾斯的「無限手套」拿來做創意改造,不僅大膽的將 Gucci 經典印花切割分佈在各部位,就連 6 顆靈魂寶石的穿透感也同樣具有其魅力。而今回,另一位創意粉絲 BossLogic 也做出一樣的舉動,雖然他並沒有將無限手套「實體化」,但是卻融合了 Supreme、Louis Vuitton、Versace、adidas、Gucci、OFF-White 等時尚街頭元素,此外,甚至還特別製作 Nike Air Jordan 1 “Chicago” 手套配色。只不過所有的寶石依序變成相同主題色系,沒有依照個別屬性去揣摩鑲崁。不知道當中你最喜歡哪款?筆者覺得所有款式中,Versace 配色才是裡面最優秀!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