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跟著余文樂去旅行!記得在行李箱裡放入「這幾樣」重點單品,一起潮起來~

即將迎接主理品牌 MADNESS 4 周年慶典的余文樂,近日難得放下忙碌的工作,和老婆開心度假去!一系列陽光普照、海天一色的義大利美景風光,看得讓我們心癢難耐,還好暑假將至,跟上樂哥的腳步和三五好友去海島度假吧!只是出國最怕該帶的東西沒帶到吧,今回一起來看看這次度假行樂哥精心準備的行李箱以及必備的鞋款配件...

ShawnYue-travel

image via @lok666

 

OFF-WHITE x RIMOWA

容易被海關 “誤會” 的你很需要這個-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與 RIMOWA 聯手打造的全透明行李箱。正如同樂哥所言,「這樣過關應該方便得多了吧。」而且讓人一眼看透的設計相當吸睛外,行李箱裡放置的 MADNESS 各式單品也瞬間成為行動藝術的一環。

ShawnYue-travel-1

image via @lok666

 

adidas Yeezy Boost 700

當爸後,余文樂也順理成章的成為「Dad Shoes」老爹鞋最佳代言人選。或許是刻意搭配碧海藍天的美麗景致,此行樂哥特別帶著灰藍配色的 Yeezy Boost 700 度假去,簡單選擇藍綠色素 T 與黑色運動褲做陪襯,讓造型焦點自然而然落在腳上。

ShawnYue-travel-2

image via @lok666

 

MADNESS x Teva 涼拖鞋

去海邊踏浪戲水,涼拖鞋怎麼能忘記!身為品牌主理人的樂哥,也很盡責的率先曝光了 MADNESS  與 Teve 全新打造的織帶涼鞋。以 MADNESS 一貫的軍綠色調搭配藏青編織織帶、MADNESS LOGO 細節,讓旅行舒服更沒有負擔。

ShawnYue-travel-3

image via @lok666

📸: @lok666

MADNESS(@madness_onli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延伸閱讀 / 特別企劃 │ 夏天出門還打算穿球鞋悶著腳?這「五大涼鞋」絕對是今夏必追名單!

 

Native Sons 太陽眼鏡

由眼鏡教父 Tommy O’gara 以及余文樂的老朋友 NEIGHBORHOOD 主理人瀧澤伸介聯手打造的 Native Sons,品牌正式成立的時間並不長,但獨樹一格的軍事風格與細緻講究的工藝技術,一直是樂哥的愛牌,更是夏日必備。

ShawnYue-travel-4

image via @lok666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