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確定要「當凱子」被海薛一番?其實這幾雙聯名款不適合現在入手!

話說今年也過了一半,從年初開始到現在,6 月應該是球鞋販售最瘋狂的月份。舉凡是已然開販完畢的 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Mercurial Flyknit、Air Jordan 1、Yeezy 500 “Super Moon Yellow” 等、還有將於月底開販的 Yeezy Boost 350 V2 “Butter” 都為本月提供了不少選擇。但是,如果你 Get 到了銷售狀況,應該能回想到品牌方在這一兩年間都做了不少「補貨」動作吧?可還是有許多人在往炒價靠攏時仍被「海薛」一番。但也不能怪你,因為想入手夢寐以求的鞋履,難免會「急」了一點,這也是情理之中。那麼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哪些鞋款在二級市場「適合現在買及不適合吧」?

544

Image Via / google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UNC”

國外價位區間:850 – 1,050 美元左右

台灣價位區間:25,000 – 31,000 台幣左右

原價:190 美元

以台灣男性的尺寸來說,普遍平均大多落在 8 – 10.5 之間,且由於是限量款再加上尺寸問題,這幾雙 Size 的價位肯定是比較高。而國外換算下來的行情也約莫是 1,000 美元上下,台灣這幾個尺寸也都逼近 “3” 開頭。但是喜歡的朋友可得要注意了,以「THE TEN」系列來說,這雙的熱度在台灣並沒有達到預期(配色問題),且國外又再度開啟「補貨模式」,有可能市場行情會在未來微幅驟減(絕對不會降幅太多),筆者倒是覺得要是你不急著入手又沒有「朋友價」的話,可以過些日子在台灣找人買一買就行了,其實不必要再多一個運費從國外寄回。

60548


Supreme x Nike Air Zoom Streak Spectrum Plus

國外價位區間:白色 180 – 200 美元左右 / 黑色 150 – 180 美元左右

台灣價位區間:7500-9000 台幣上下

原價:160 美元

話說白/黑色的 Supreme x Nike 聯名老爸鞋,之前熱度還滿高的!如果有注意台灣市場動向的朋友,應該還記得預購就開快 1 萬吧?但是最令人跌破眼鏡的是,居然後續下殺到約莫 $7500 就能購得,就連國外的價位也漸漸跌至「近原價」就能買到!可想而知,整體趨勢目前都仍處於降溫狀態。但要入手的朋友注意了!目前仍還有「跌價空間」不急著入手的你,可以晚點在入手比較不吃虧,但還是要提醒各位要注意名人穿搭動向,也許極有可能再度被炒高也說不定。

60566


Nike React Element 87

國外價位區間:白色 350 美元左右 / 黑色 250 美元左右

台灣價位區間:7500-1W 台幣上下

原價:160 美元

想當初這雙從 Undercover x Nike 聯名之後,造成不小轟動,緊接著 LeBron James 又上腳非聯名版本炒高一番。而外觀上嘛…..其實與聯名款並沒有太多差異,但配色上仍有區別空間。只不過意外的是不管在台灣還是國外,白色款居然大多都得要「破萬」才能入手,反倒是黑色款約莫 $7000 up 就能擁有。但喜歡的朋友可得注意了!在國外早就有傳說 7 月份白色款會補貨,現在入手似乎還太早,建議不要操之過急,而且未來似乎還有更多配色呢...

504488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