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RayRay and Friends” 計畫第二彈!DJ Ray Ray 夥同 NEOSO戴岑樺 譜出熱帶浩室樂曲〈UNI〉!

於 16 年台灣首位簽約亞洲最大 DJ 經紀公司 Supermodified Agency 的 DJ Ray Ray,可說不斷地在國際舞台發光發熱,除了多次代表台灣參與世界性的賽事外、她也受邀前往許多海外派對及大型音樂祭,像是今年的 TOMORROWLAND!儘管曾任台大嘻研社社長一職、熱愛 hip-hop 的她,風格卻不盡然呈現單一面相,不斷地專研各種的電音風格也莫過於是讓 Ray Ray 倍受樂迷期待的原因!

35001467_1071366563010842_6241560544583614464_n

儘管不斷地在世界電音舞台大放異彩,DJ Ray Ray 還是本著熱愛嘻哈、以及致力推廣台灣音樂環境的態度,不間斷地邀請台灣饒人一同合作,像是先前與 ØZI 合作的〈O.O.T.D.〉及此番將介紹和 NEOSO戴岑樺 共同譜出的〈UNI〉。

 

 

兩人從編曲到詞曲創作全部一手包辦 ,將 NEOSO戴岑樺 特有的神秘音嗓與 Tropical House 曲風混搭、並融合輕快的打擊樂器與電子合成器,架構出這首十足帶有氛圍的浪漫歌曲。〈UNI〉其實是 “You And I” 的縮寫,想要傳達在愛情中,雙方只要在感情上達成某種層度的連結後,不論物理上的距離再遙遠、情感的能量會是永不停歇。

uni cover

 

據 DJ Ray Ray 透露,這項名為 “RayRay and Friends” 的計畫,目的就是想讓更多的台灣音樂人被世界聽見!而這項計劃也已釋出和 ØZI 合作的〈O.O.T.D.〉、與 NEOSO戴岑樺 共同譜出的〈UNI〉,且未來也將持續進行!感興趣的樂迷不妨 follow DJ Ray Ray、一同期待之後呈現的精彩樂曲!

 

source / DJ Ray Ray , NEOSO戴岑樺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