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軍 DJ 輪流駐點!Red Bull Music 3Style 戰前祭快閃空間,將於 6 月 26 ~ 28 日限定開放!

Red Bull Music 3Style 世界總決賽更將首度來到台灣舉辦,做為世界巡迴賽的前哨, Red Bull 大舉領軍歷屆世界冠軍 DJ 來台進行評選,更於台北知名展演場域:濕地,打造 Red Bull Music 3style 戰前祭快閃空間

Red-Bull-Music-3Style-1-720x377

image via Red bull

一走進入口,一樓的空間完整展出 Red Bull Music 3Style 於各國舉辦的輝煌歷史,及本屆形象主視覺設計,以達摩宗師的 DJing 之道為發想靈感,身為創作家的台灣塗鴉教父 ─ 呂學淵(Ryan Lu)希望表達出西方 D J文化與禪宗思想的不謀而合,將不同樂曲混音融合,用自我音樂衝撞聽眾信仰,達摩宗師 DJing 之道,因信仰音樂而生的理念。

mix_3style tw champion

image via Red bull

再往內走則會看到 Red Bull 吧台,要請大家品嘗期間限定推出的 Red Bull 調酒,調和 Red Bull 經典、無糖系列,以及全新上市期間限定的 Summer Edition 夏日奇異果風味!而一旁標註#playwithmusic 背景的 DJ 台,於戰前祭快閃空間的開放期間每天都會有不同的歷屆冠軍 DJ  駐點,為大家混融不同曲風的音樂,將氣氛帶到最高點!

11

image via Red bull

最令音樂迷眩目的絕對是黑膠唱片 POP-UP Store 的陳列展出,吸睛陳列多款經典黑膠唱片,讓人彷彿重返舊時音樂風華,由熱愛黑膠唱片已有超過上萬片黑膠收藏的 DJ Vicar 大方分享他的收藏,期間也將展現他嘻哈音樂與老歌混搭的 DJ 功力。

mix_dj Vicar

DJ Vicar & 黑膠唱片 POP-UP Store

image via Red bull

二樓的空間還可以看到完整的專業 DJ 音樂器材品牌 Pioneer 演進史、各款式介紹,了解玩音樂的無限可能及創造性。

Pioneer

image via Red bull

歷屆台灣冠軍 DJ 的榮耀時刻也精采展出,更將於 6 / 26(二)~ 6 / 28(四)連續三天舉辦 3Style 教戰講座,由台灣歷屆 3Style 冠軍 Afro、DinDin、DinPei、Mr. Skin、RayRay 分別示範 DJ 刷碟、唱盤混音、旋律接歌、選曲等技巧。

mix_dj

第七屆 Red Bull Music 3Style 冠軍 DJPuffy & 歷屆台灣冠軍 DJ DinPei 及 DJ RAYRAY

image via Red bull

Red Bull Music 3Style 戰前祭快閃空間」帶給你最狂派對、最熱音樂、最 HIGH 展覽,最後 3 天限定開放 ( 6 / 26 ~ 6 / 28 11am – 9 pm ),千萬不能錯過!

更多相關資訊可至 Red Bull Music 3Style 戰前祭 臉書活動頁面上查看。

about Red Bull 3Style DJ 大賽

即是參賽 DJ 須於 15 分鐘內,帶領觀眾進入三種以上曲風的混音旅程!當中「選曲風格」、「唱盤技巧」、「舞台表現」以及「群眾反應」等,皆是 Red Bull 3Style 評比的重要基準!

Red Bull 3Style logo

image via Red Bull
Red Bull 3Style Instagram @Red Bull Music 3Style
Red Bull 3Style 全球活動官網:www.redbullmusic3style.com
Red Bull 3Style 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redbull3styl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