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階版 AirPods 明年或將登場!預料將會導入「這 2 項」全新設計

自從 2016 年 9 月正式發表以來,AirPods 就用可圈可點的內在實力逐漸成為果粉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音樂夥伴。多次精準分析蘋果新品消息的彭博網 Mark Gurman 日前透露,明年 Apple 或將推出全新一代的 AirPods,不但會導入降噪、防水,甚至還可能新增心率量測功能;另外除了 AirPods ,明年預期也將推出一款全新耳罩式耳機產品。

airpods

Mark Gurman 還進一步預期,新一代 AirPods 搭載晶片將會升級成與 Apple Watch Series 3 一樣的 W2,藉此提升續航能力與連接反應,同時新一代 AirPods 的充電盒亦會支援跳票一年,預定今年 9 月上市的 AirPower 無線充電板。感興趣的朋友,務必追蹤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bloomber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