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是開發者也能搶先嘗鮮!Apple 正式推出 iOS 12 公測版

6 月初 Apple 才剛在 WWDC 2018 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公開的 iOS 12 作業系統,稍早官方也火速的向向全球果粉正式開放了 iOS 12 Public Beta 公測版,有別於過往僅限開發者才能申請使用的 Developer beta 版不同,一般使用者可以進到測試網頁安裝預計今年秋天才會正式上線的 iOS 12。不過 V 編必須先強調,正因為是測試版,在系統穩定度、App 相容性上都不像正式版,想要嘗鮮前建議大家務必做好資料備份!!!

ios-12-1

 

最重要的資料備份完成後,接下來就直接進到 Apple Beta版軟件計畫網站註冊裝置,就可以搶先使用 iOS12 啦!而且在這個網頁中還不只 iOS12,其他如 macOS Mojave、tvOS12 也有推出 Public Beta 版耶!

ios-12-2

▲可安裝 iOS12 的 iPhone、iPad 裝置清單。

ios12_memoji-customize_06042018

▲iPhone X 使用者也跟 V 編一樣,最想試試個人化的 Memoji 嗎?!

Memojis-3-640x336

image via digitaltrends

Source / Apple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