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果然還是內行人!Matthew M. Williams x Nike「黑魂聯名」機能鞋款即將發售!

先前醞釀已久的 Matthew M. Williams x Nike 「黑魂聯名」系列,不僅在東、西方潮流界收穫許多好評,就連陳冠希也是其粉絲。而除了服裝之外,你是不是被帥到早已還忘記有鞋款這回事?稍早前,通過 @Matthew M. Williams 的親自公開,這雙已於巴黎時裝週亮相的 S19-Nike-MMW 的最新合作款又有消息了!鞋面上以 MMW 的暗黑特色為基礎色調,並在鞋面設計的結構上分別採用舒適且富有拉伸張力的彈性織料,及特選皮料、絨面革搭帶打造額外質量。且為了符合”數據機能”,另還加裝特色束帶及內側拉鏈系統,鞋底部分更是採用了 Vibram 大底配置大方強調了城市需要,最後再以內側清晰的品牌字樣作為收尾。據悉該系列將於 7 月 12 日發售,喜歡的朋友,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5

4

@matthewmwilliams !!!! WE @nike BOYS BE KILLING IT !!!!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