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也有份?Vans Vault「THE TEN」系列將於各大門店開賣,更有 GD 最愛的 Style 36 版本!

近些日子的球鞋趣聞,無論是新穎的設計還是 OG 重塑,總是能滿足鞋頭們需要的心理期望。而先前才為各位報導 Vans Vault SK8-Hi、Slip-On “Cap LX” 發售消息,如今又再網上爆出新款 Authentic、Style 36 等共 4 款版本。本次系列無論從任何角度看都與 OFF-White x Nike「THE TEN」非常相似,除了在鞋款上置入拉鏈部分方便穿脫之外,運用的設計感如外側大底部塊、鞋帶字樣等「”OFF THE WALL”」標語,毫無疑問應對時下 Virgil Abloh 帶起的解構流行。相信 Vans 也早已察覺到在大環境中墨守成規已不可行。而筆者也去討論版看了一下,最初的黑/白配色熱度依舊非常大,經典棋盤格「藍白」配色也相當不錯!喜歡的朋友,據悉該系列將在近日登陸各大 Vans 指定門店販售。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FC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