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宇航員、工裝系列全數高水準!Heron Preston x NASA x Carhartt WIP 聯名細節驚喜可多了!

身為中堅之力,Heron Preston 在時尚潮流界從就不缺少關注,就好比說與 NASA 充滿未來性及衝擊性的創新服飾。至於 Carhartt WIP 雖然在近期出品精品雜誌《WIP》,但得到最多注意的卻是先前與 Junya Watanabe MAN、PACCBET 的聯名系列,對於「重塑」及加至特色元素,Carhartt WIP 顯然是這世界上近乎完美的工裝代表。

50564

而本次 Heron Preston x NASA & Carhartt WIP 又為我們帶來什麼花樣?Heron Preston x NASA 太空員系列為我們挾帶 T-Shirt、連帽衛衣、夾克、褲款出現,眾多單品之中除了 Futuristic metal 強烈視覺感,航空暨太空總署、美國國旗、Heron Preston Logo 亦非常映襯主題。而 Heron Preston x Carhartt WIP 方面,大部分選擇的單品仍是以「工裝」為主題,舉凡是厚磅外套、背心、衛衣、褲款等,全數絲毫不差的保留兩方所具備的元素。而 T-Shirt、Bag 方面所印製的 Naturally real trees 滿版效果也是選項之一。喜歡的朋友,Heron Preston x NASA 的部分單品將在 7 月 27 日發售,Carhartt WIP 部分將會是 12 月中亦或跨年前幾日登場,筆者也亦相當佩服 Heron Preston 從 Donda 出來後的實力!還請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