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後跟背號超搶眼!年末大魔王 Air Jordan 11 “Concord” 完整細節首度曝光!

雖然上半年的「黑魂魔王」 Air Jordan 11 “Cap and Gown” 打破了過往 Air Jordan 11 Retro 只在每年年末登場的慣例,但仍舊不減鞋迷們對今年即將復刻登場的 Air Jordan 11 “Concord” 的關注程度。今回年底大魔王的完整細節首度曝光了!最大亮點當然是鞋後跟上「45」的背號,這可是籃球大神 Michael Jordan 當年第一次宣告退休並回歸籃球壇使用的背號。另外藍色透明大底也顯得格外清新。

Air-Jordan-11-Concord-2018-1 Air-Jordan-11-Concord-2018-2

Air Jordan 11 “Concord”
Color: White/Black-Dark Concord
Style Code: 378037-100
Release Date: December 8, 2018
Price: $220

維持稍早的販售時間:Air Jordan 11 “Concord” 預定將在 12 月 8 日 Jordan Brand 指定店點上架,售價為 $220 美元,更多相關情報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BD

延伸閱讀 / 名人穿啥|黑魂就是帥!Air Jordan 11 Retro “Cap and Gown” 明星鞋頭們的搭配提案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