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什麼都要考慮就是這雙不用,Air Jordan 13「熊貓」配色發售確定!

因由球壇大帝 Michael Jordan 的神球技,各種在場上的傳奇事蹟直到現在仍無法忘懷,且就連他「腳」上的輔助品也連帶受到追捧。而鬼才導演 Shelton Jackson Lee 的電影《He Got Game》中亮相的一款 Air Jordan 13 “He Got Game”,也有如近日大量發售的 Air Jordan 1 一樣重要。因為想當初在 2013 年復刻時,台灣各地的著用率非常大,無論是黑白撞色、具前瞻性的鞋身輪廓,從各角度來看,收藏性亦或實搭性都絕不在話下。至於 Air Jordan 13 “He Got Game” 的貨量,筆者認為因最近 Jordan Brand 出得貨量比率都不小,想必這次應該也是能輕鬆入手才是。據悉,該系列已確定在 8 月 25 日開販,售價為 $190 美元。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