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一張圖掌握觀(下) 賽(注) 時間!2018 俄羅斯世足賽 16 強出爐!

經過半個月的廝殺, 2018 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的分組淘汰賽終於在今天凌晨全數確定,晉級 16 強的隊伍包括:烏拉圭、俄羅斯、西班牙、葡萄牙、法國、丹麥、克羅埃西亞、阿根廷、巴西、瑞士、瑞典、墨西哥、比利時、英格蘭、哥倫比亞和日本。相關賽程的時間表如下,趁著今天休兵我要來好好研究一下運彩該怎麼買...

2018FIFA-ELTASPORTS

image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和之前的比賽略有不同的是,接下來的勁旅對決都將採用單場淘汰制,也就是說如果雙方在 90 分鐘的常規時間內踢和,將進行 30 分鐘的加時賽,加時賽如果還是平手,將直接進入 12 碼 PK 大戰分出勝負。而 16 強的第一場比賽,將由兩支傳統勁旅—「藍白軍團」阿根廷和「高盧雄雞」法國間進行對決。我能先問問你們支持誰嗎?

2018FIFA

image via @Leo Messi / @Kylian Mbappé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