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 │ 「各國門神」大 PK!「無敵艦隊」徹底翻船,俄羅斯、克羅埃西亞 分別晉級最後 8 強!

世足 16 強賽事已經正式開踢!當中,當今兩大球王 梅西 & C羅 皆未能率領球隊晉級,無緣替自己的職業生涯締造新紀綠,分別被 法國 & 烏拉圭 淘汰。( 差一點就能看到兩位球王在世界盃的舞台上對決了…… )

mix_messi ccc

Leo Messi & Cristiano Ronaldo

image via FIFA

而今天凌晨也完成了另外兩場比賽,分別為 地主國 俄羅斯 vs.「無敵艦隊」西班牙 &「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 vs. 丹麥,當中這兩場賽事更進入了 PK 大戰才分出勝負。

mix

PK大戰由 俄羅斯 & 克羅埃西亞 勝出,兩隊將在 8 強正面對決!

image via FIFA

其中,俄羅斯「門神」Igor Akinfeev,在 PK大戰中擋下來 KoKe 和 Aspas 射門,以 4 比 3 擊敗了「無敵艦隊」西班牙,率領俄羅斯晉級 8 強!( 最後那球用腳擋住也太帥了!)

video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而另一場賽事,克羅埃西亞 vs. 丹麥,在開賽的前五分鐘內,直接踢成 1 比 1 平手,締造了開賽最快踢和的紀錄。

video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其中,丹麥「門神」Kasper Schmeichel 更是在延長賽終場前,直接檔下「魔笛」Luka Modrić 的 12 碼罰球,將比賽帶入 PK 大戰!

video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而最後的 PK 大戰,雙方的「門神」真的都守得相當精彩,但最後克羅埃西亞仍以 3 比 2 擊敗了丹麥,成功晉級 8 強。

video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更多世足的系列專題報導,都請鎖定好 #四年射一次🔥🔥🔥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