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四年射一次|「假摔王」內馬爾被惡搞!這也是今晚不可錯過的觀賽重點嗎?!

今年的俄羅斯 FIFA 世界盃足球賽持續大爆冷門,繼德國隊沒能挺過「冠軍魔咒」,小組賽就早早打包回家之後,剛進入 16 強淘汰賽,由梅西、C 羅兩大球王領軍的阿根廷、葡萄牙也雙雙飲恨落馬,這下讓本屆世界盃足壇三大天王唯一倖存的內馬爾,一舉一動更牽動著全球球迷的神經,大家都在期待今晚 (7/2) 22:00「森巴軍團」巴西與墨西哥的對戰,內馬爾是否能發揮水準帶領全隊晉級 8 強。

Máximo respeito por ti ídolo @romariofaria

Nj 🇧🇷 👻 neymarjr(@neymarj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說到內馬爾,足下功夫絕對是能夠影響球隊勝負的關鍵,不過他在球場上出了名的「假摔技術」,不但讓他成為全球第一位獲得影像助理裁判(VAR)認證的假摔「影帝」,巴西足球專家 Tim Vickery 甚至還計算出,本屆內馬爾至今平均每 9 分鐘就要倒地一次,也成為另類的觀賽重點。

image via 愛爾達體育家族

▲時間回到 6 月 22 日小組賽巴西對哥斯大黎加一役,第 78 分鐘內馬爾在門前倒地,裁判原先吹 12 碼罰球,但經由 VAR 系統檢視後取消了那個判罰。這也間接認定內馬爾的假摔而引起話題。

 

Neymar-fifa-world-cup-2018

image via boredpanda

▲光是小組賽巴西對瑞士之戰,內馬爾就被犯規了高達 30 次,也因此經常看到他躺在地上的痛苦模樣,而網友也不忘惡搞這位足球金童,精選了各種內馬爾倒地的畫面,還標註「你最喜歡這天哪種瑜珈姿勢」。

 

My new luggage… #thecomissioneroffootball

Eric Cantona(@ericcanton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稍早法國退役球星 Eric Cantona 在個人 Instagram 上 PO 出這段「My new luggage…」的影片,並表示:「這是我的新行李箱,我幫它命名為內馬爾。一部分是因為它的顏色,但最主要的原因是,你幾乎不用碰到它,它就會不停地轉啊轉啊轉~」,狠酸內馬爾在對上塞爾維亞時被對手鏟球後連滾3 圈半的表現。

 

image via @Miguel Morvan

▲Facebook 用戶也同樣以此役發布了一段視頻,只見內馬爾一路從球場滾上了高速公路、林間小徑、高山最後竟然...短短數天觀看次數已突破 2,200 萬次。

 

 

 

更多 2018 世足賽消息,都請鎖定 四年射一次 專題報導!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