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獻給不喜歡綁鞋帶的你! VANS OLD SKOOL DX ZIP 「拉鍊」版本已於日本登場

Dg6IiFBU0AA36aL

 

綁鞋帶一向都是一件頗惱人的事情,而 VANS SLIP-ON 就此誕生,但如果你想穿 VANS OLD SKOOL 這樣經典鞋款,卻又不想綁鞋帶的話,那新登場的 VANS OLD SKOOL DX ZIP 絕對適合你!鞋型外觀與一般常見的經典 OLD SKOOL 無太大差異,最主要鞋帶的部分改成了拉鍊式,更方便穿脫,拉鍊上的覆蓋面也印上了 「 OFF THE WALL 」標語,讓此款更顯特色。目前已於日本 ABC-MART 上架,售價為 ¥8.000 日圓,共有三色;喜歡的台灣朋友不妨可尋求代購,或是等待台灣 ABC-MART 的消息。

 

Dg-1bBoVQAAAGbw

 

source/ @VansJapanStores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