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聯名行李箱 Rimowa「開放登記」還不夠!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Mercurial 也「重新補貨」!

在 OFF-White 2019 春夏系列大秀當中,曬出了不少與 Nike 合作的新配色,毫無疑問的為鞋頭們在往後的日子裡增添不少選擇。且隨著時間驟逝,瘋狂 6 月份儼然已經過去,接下來要看到的事情可能會再度讓你剁手一番!除了眾所皆知的 OFF-White x Rimowa 在日前中國微信號迎來抽籤之外,OFF-White x Nike Zoom Fly Mercurial 也將再度於 7 月 6 日「補貨」。看到這消息的朋友肯定現在是開心到失常狀態吧?不過這雙聯名款的再售市場售價本來就沒有炒多高,筆者想經過這次補貨後,售價即有可能在亞洲區或許會削減不少,感興趣的朋友還請把握機會了!

10665

Source / OFF-White weixin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