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吳亦凡說 :「中國風就是國際化」,卻被質疑:GAI 的饒舌就是俗氣?怎麼他說就變國際水準?!

關於吳亦凡簽約 Universal Music Group(環球)、 Island Records、Interscope(環球的下屬企業)的來龍去脈我想各位已經了解得差不多,且後續又確定參與將於 7 月 14 日開播的《中國新說唱》繼續 “吳製作” 一職。不過就在稍早前,愛奇藝官方公佈《中國新說唱》開播發佈會現場,我們能聽到內地媒體問道:「我們都知道你比較國際化,那你怎麼轉變成中國風格的?」然而,吳亦凡回答:「我覺得中國風就是國際化」,檯下立即給予一遍讚賞!而儘管吳亦凡先前被許多人質疑,可回想起過往的言論,他其實仍看好亞洲饒舌能走向國際。另外,有一位網友的一句話似乎正反應著社會風氣:「沒有毛病(吳亦凡說的話),西化就是國際化?(聽歐美饒舌歌就代表國際)」?甚至還有粉絲說道:「GAI 的中國風就是俗,怎麼到這就變國際化了?」你怎麼看待這事?歡迎在 COOL 粉絲團留言分享。

556

Source  / 愛奇藝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