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色彩的工匠COLORSMITH 10/3台北京站慶開幕 繽紛票夾分享送!

2007年創立於台灣的《COLORSMITH》,要在明天(10/3)於台北京站時尚廣場開拓全新櫃點了!這個標榜MIT的手作包包品牌,正如同它的品牌名稱 – COLORSMITH一樣,色彩的工匠們以豐富色調搭配Lifestyle,營造出風格獨具的品牌魅力。而為了慶祝台北首個實體據點,京站時尚廣場開幕期間至店消費(不限金額),現場加入COLORSMITH X ORANGE GUM粉絲專頁並分享活動,還可立即獲得”繽紛票卡夾”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本季COLORSMITH的包款,顏色上更是使用了少見的芋紫色、碧綠色與狂野的迷彩圖騰,搭配採用領帶材質織成的藍白紅條紋織布內裡,展現內斂優雅的風味。

 

【INFO】

COLORSMITH X ORANGE GUM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OLORSMITH-X-ORANGE-GUM/171097305558

台北京站時尚廣場3F: (02)2552633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